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好玩..

今天一早小强就打给老公..
说等下要喝茶..
然后老公懒够料床..
就起床冲凉..
而我.........很猪..
还继续懒床..=P
老公冲好凉料..
一直叫我起床冲凉..==!!
奇怪..人家睡到爽爽..
干嘛一直叫人家起床..><
哼哼哼..
不爽老公料..
哈哈哈~~
没有啦..
各位表当真..
我最爱我的宝贝老公料..
哪里舍得不爽他噢=P
过后过后......
就下楼..
妈咪叫我们打包东西回来给她吃..
然后然后........
就出去小云顶跟小强喝茶吃东西料..
喝够吃够料..
就去机场打机..
他们两个就负责拿东西回家给妈咪吃..
又出回来打机..
打够机料..
小强回家了..
我就跟料老公回家..
老公家恐怖叻..><
一进去..
老公的妈咪就坐在客厅..
吓死我..T^T
然后跟老公的妈咪闲聊料几句..
老公就拉料我进房间..
在房间里面.....
这里不方便讲..
所以不写我们在房间做么..
=P
7++
老公跟我就回我家..冲凉..
9++
我们出回来吃东西..
小强..阿彬..4眼也在..
然后我们又去机场料..
刚弄料新照照..
各位可以给点评论..
谢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