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一天没睡过..爽!!!

三更半夜4点多..
我跟老公还有小鬼,康仔..
出来喝茶打机..
一开始出来..
很恐怖..
有很多野狗..
老公很厉害..
竟然吓跑那些狗仔..
(也不算狗仔..因为很大只的)
然后我们去机场对面吃东西..
我很"混吉"..
叫料吉仔水..
然后人家冲好料..
我走去跟老公说..
我要喝pepsi..=P
幸好我老公很疼我..
没凶我..
还叫pepsi给我喝..^^..
哈哈哈..
我跟小鬼..
一人叫料一碟面..
结果............
我吃料几口吃不完..
老公就帮我吃完料..
嘿嘿..好幸福噢..
然后然后..
就上去机场打机料..
康仔打料一个小时..
就走掉料..
因为他要去康乐跟他朋友打机..
康仔神经病的..
7早8早..去打机..
不过我们也没正常到哪里去啦..
因为我们三更半夜出来..
哈哈哈..
在机场里..
老公叫我玩射枪还有Dota噢..
我玩到很刺激咯..
嘿嘿..
我以后要学玩料..
过后得空没事做..
就弄照照咯..
弄出来的效果..
我很满意啦..^^..
因为是自己弄的嘛~~
新照照..我有放在Blog噢..
大家可以去评论..
谢谢..^^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