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心情不好!!!!!!!!

今天睡醒..
下楼..
干妈对我说料一大堆话..
然后帮妈咪做料些家务..
6++
上楼冲凉..
因为要出去找老公..
冲凉冲到一半..
KNS..
我头发湿掉料..
原本我不打算洗头的咯..
然后我就大叫小鬼的名字..
都怪小鬼没提醒我..不要洗头..
冲好料..
老公不在..
害我要自己吹头发..
麻烦到死..
然后又下楼..
看到外面搭料棚..
很美下..
因为明天有生日派对..
最小的弟弟满1岁..
所以庆祝弟弟生日..
过后原本要出去料的..
结果下雨..
爹地说载我们出去..
就等咯..
等等等等等..
然后不懂做么..
爹地很凶骂妈咪..
..><..
出到来..心情不好料..
老公问我做么..
我一开始没答..
抱着老公哭包..
哭够料..
才对老公说哭包的原因..
明天会有很多人来我家..
会很开心的..
但是..今天爹地妈咪竟然骂架..
都不懂有什么好骂的..
不想写料..
希望明天玩的开开心心..
就酱..88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