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在新家的第1天

哎~~
睡不習慣新家..害到我很夜很夜才睡觉..><..
可怜~~T^T
因为在家太闷了..就跟弟弟走路出去Cc打机..
原本以为很远的..但是走走下..很快就到了..
嘻嘻..先上facebook..没什么特别的东西看..
就去看老公的fb咯..结果......
老公看到之前kikapoO弄给我跟小山的mv..><
吓到我马上信息老公..
原本以为老公会不要我的叻..
幸好我的老公没生气..只是吃醋了..
幸好幸好噢..要不然就惨了..
吓到我差点点就哭包了..T^T
怕怕~~
欣跟我说..他怕健外面有别个女朋友..
给欣酱讲讲下..害到我也怕埋一份..><
怕老公也是玩玩下的..T^T..
怎么办..??..想哭包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