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下午茶

在家太无聊了..找小鬼陪我去喝下午茶..还蛮开心..突然想到昨天..有点想哭了..我不想拍拖..可能心里还有他吧..不懂怎么搞的..明明都决定要忘了他..但昨天那男生拉我手时..我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他..不过或许现在就算我做了什么..他也不会在意了吧..毕竟我跟他都已经没有关系了..或许是我的错吧..不想他了..想忘了他..但好难..因为他是我第一个这么真心爱上的人也是伤的我最深的人..我怕..没有了你我什么都做不来..以前因为有你..我做什么事都不怕..因为我知道..不管我做错什么..都有你帮我搞定..现在分手了..........我会慢慢的学会自己好好的照顾自己..不会再孩子气..不会再任性..昨天那男生牵我手的时候..我真的有一种冲动想盖他一巴..但想到如果对方是自己的话一定很伤..所以就随他吧..不过如果他真的敢亲下来的话..不要怪我..我真的会打你的..算了..分了就是分了..过去了..心虽然很痛很痛..但还是要生活的..我会把我们之间回忆放在心里..永远都不会忘记..我真的不想拍拖了..心累了厌了倦了..想安安静静一个人自己过..但那男的好像真的很喜欢我..怎么办..我不可能会跟一个刚认识的人拍拖的咯..或许以后我会找到一个真的爱我的人..不过那也是以后的事了..现在我不会去想拍拖的事了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