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^^..全部都是补回的

星期一..要跟妈咪去新家..
先载了奶奶..然后不知道去了哪里拜神..
在神庙里面就只有我一个最得空..
因为奶奶跟庙里面的安娣谈天..
妈咪要看宝宝..所以他们就叫我去上香咯..
点蜡烛..还有那一叠不懂什么纸..要拿去烧掉的噢..
我埋烧咯..结果烧的时候就笨蛋烫到自己的手了TT"
555~~手都红完了呢..痛痛嗄..
过后..就去了新家..我真的很喜欢那间新家的咯..
环境优美..对面有个草场..又可以养狗狗噢..^^
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屋子里面的装修..
超美的..^^..^^..^^..^^..
但是..东西是没有十全十美的..
有喜欢的就一定有不喜欢的咯..><"
我超不喜欢那边..
交通不方便..少的士又少巴士噢..我又不够岁考车..TT
又没有线噢..谈个电话也要跑去外面..
而且电脑也没线噢..酱我要怎样上网呢??..><
哎~~麻烦死了..
从下午到晚上一直都在新家里面..
不过我有跑去对面草场玩啦..
玩跷跷板还有荡秋千..哈哈哈~~
感觉很像小孩子呢..XP
过后就回家去了..


 星期二..我睡过头了..咔咔..
睡到12点半才起床..><"
因为答应了玲..今天要去学校找他..
然后去金河..Ts..还答应他我1点05分会到学校的..
不过我还是有赶到去找他啦..
只是迟到了咯..><"..呵呵..
去到金河..玲就去厕所把校服换掉咯..两个87都穿这同一件衣服噢..
因为我们两个都还没吃东西..所以就先去马桶餐厅吃咯..
里面还是一样很可爱..^^..wakaka..
吃饱饱后我们就开始逛街了..
怎知道一出了马桶餐厅就见到我的干弟弟..(熊熊jason)
原本我没看到他的噢..但是我听见有人在后面叫我..
所以我就望回头咯..看到他我有点吓到咯..
毕竟好久不见了嘛..然后说了几句话就各走各的了..
在金河走到闷了..就去ts走了..
玲想看戏的..但他要看的戏ts没上映噢..
哈哈..所以就去了gasoline喝茶..
可能是因为不是假期的关系..里面很少客人噢..
过后玲点了碗蘑菇汤还有两杯水..
而我就点了一碟水果沙拉一杯薄荷巧克力..
然后有两个男的服务生走过来跟我说..
我点的没有了..TT
所以我埋换可乐喝咯..结果.......
我喝我的可乐喝到一半的时候..
我原先点的那杯薄荷巧克力竟然来了噢..
我就很奇怪的问那服务生..
不是没有了嘛??..
那服务生也很奇怪酱拿着那杯水..
去问其他的服务生噢..
然后他们告诉我..没有了的是水果沙拉..
不是薄荷巧克力噢><..!!
害到我跟玲一样87喝两杯水..
过后有个男服务生走过来跟我谈天噢..
 还说我喝不完..他可以帮我喝噢..
几奇怪..玲说那服务生在"聊"我..
呵呵呵~~
过后就回家了咯..对我来说5点就回家很早咯..
但是玲说去我家先就ok咯..^^..
哈哈哈..幸好有玲陪我..因为回到家门口............
我才发现我很聪明..没带锁匙出街..
然后家里又没人..^^..就等咯~~
两个87坐在楼梯比赛..比谁的电话先响..
哈哈哈..结果我赢了^^
玲跟他的男朋友谈电话..我跟那笨蛋谈..
还蛮好玩的咯..8787的..
那笨蛋还说我跟玲很像汪汪噢><气死我..
等到7点半酱..嗲地回家了..
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见到嗲地是酱开心的事..
哈哈哈..因为有门可以进了..^^
然后妈咪跟弟弟就回来了..
我跟弟弟两个抢电脑玩..差点打架噢..
结果电脑在我房间..但上网的东西给我弟弟拿了..
好咯~~两个都不用玩..><"
过后弟弟哭包跟妈咪说我不疼他了噢..
几奇怪嗄..><
他让下我又不会怎样啦..
半夜的时候..妈咪跟我说我才知道他哭包吧了咯..
都不懂他是不是男生来的..
酱小事就哭包..
哎~~算了..这次算我倒霉..
看他酱惨就拿电脑给他玩..
结果他傻傻的看着我噢..0.0??
过后对我傻傻的笑噢..如果我不知道..我一定以为他是87来的..XP
Wakak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