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心情好差的一天..


心情好差的一天..T.T
因为他..让我失去了好多跟我很要好很疼爱我的干哥哥们..
他很不可理喻..不让我跟朋友出街..女生朋友也不给..
整天要我穿T-shirt跟牛仔裤..不能露这里,又不能露那里..
也不让我化妆..电直头发也不行..><"
有好几次跟他去约会..然后我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..
结果换回来的却是..他一整天的脸黑黑..
但是..我知道他都是为我好而已..要不然他可以不管我..任由我学坏..
他很奇怪的..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..
他对我..一时冷冷淡淡的..但是一时却很温柔体贴很疼爱我..
哎~~
今天7点就起床了..不是因为要开学噢..
是因为宝宝生病了..要去看医生..而我当然是陪妈咪咯..^^..
看完医生..就把宝宝带去婆婆家交给大舅母看..
然后妈咪就载我去教育局拿转校的信..
原本不用这么麻烦的..但是等了好久那封信都还没寄来..就自己去问咯..
不去还好..去到那边真的是人山人海..连呼吸都有困难呢..T.T
对我而言..像等了整个世纪酱久..终于轮到我们了..
手拿到那封信时..心情超紧张的咯..
然后慢慢打开信来看..看完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妈的..!!什么烂Mutiara学校嗄..
本大小姐在这里等了这么久..它竟然告诉我没位子了..!!
哎~无奈之下..
就回去之前的学校*尊孔*找校长问他怎么办咯..
结果呢..就是叫我再申请多一次噢..
在还没申请到mutiara之前..先找一间学校..一边读一边转校..因为怕我跟不上..
拜托..就算酱子做..我酱"好"的成绩也不会跟的上的嘛..
妈咪居然听校长的话..填转校表格叻..
这次是转去cheras读着先哦..不过读cheras的话..我不太会怕呢..^^
哈哈哈..因为那边有小鬼跟丽丽在嘛..
但是不懂做么..
我好想读mutiara噢..看到那封信说那边没位子的时候..
心情很差..还蛮失望的咯..
但是对"他"而言..应该是件好事吧..可能"他"也不想我读mutiara叻..
呵呵..
过后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ts找小山..
怎知道一路上一直有男生跟我搭讪..要我的电话号码哦..
我又没穿到几露嗄..只不过是一件露背吊带衣跟一条牛仔短裙而已嘛..
上到六楼更离谱..有个男生一直跟着我对着我笑..超像变态的咯..><""555
想骂又不敢哦..所以礼貌上埋对回他笑咯..
然后他好像一副很..erm..怎么形容好呢..就好像..发巧发巧酱的..
搞笑到~~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神经病的..
一直问我一大堆有的没有的哦..
超不lucky的..被小山遇见..而且就在我对面而已..
今天真是倒霉嗄..那男生见我傻掉了就问我做么咯..
我埋答他说..我男朋友在对面咯..但是那男的还不死心还要我电话号码哦..
酱的人都有...><...我埋给咯..不过当然不是给我自己的啦..
嘿嘿..我是写小山的号码给那男生..
给了就快快走咯..走去找小山..结果.....跟他说话不理我..走在一起也没牵手..><
走到2楼时..有个女生拦着我的路..叫我做好心捐钱给孤儿..
小山明明看到的..却不等我..自己先走掉哦..!!
死人头!!我又没做错事..生气个屁嗄!!!..
我又控制不到别人不要跟我拿号码的啦..所以我也没去找他..
他走他的..我走我的..~~~
说真的..一个人自己走街真的很很很奇怪咯..
所以我又上回去6楼新开的叮叮场丢篮球..分数有102分呢..
开心叻..第一次有酱的分数而已耶..-^^-
wakakakaka~~~
玩完了就转身想走咯..看到一班蛮靓仔的男生在看着我..
还说我投篮很厉害..叫我教他们噢..==#
扎到..他们是在亏我嘛??..还叫我给他们号码..得空出来打球噢..>.<"
我看他们的脑袋真的是"秀逗秀逗"的咯..
不理他们..走了出去..小山就信息跟我说..他要回了..问我要不要回噢..
然后我就走去巴士站等他咯..

等了好久..信息他问他要回了没有..
结果他说要回自己回先噢..是正常人都会不爽的啦..
况且我又没有不正常啦..对不对??!

ok咯..竟然他都酱说了..还等他干嘛??..就上巴士走人咯..
突然间想到这巴士站..曾经有好多回忆..开心的,不开心的..
想到那些回忆..还蛮伤心的..真想可以回到过去..
哎~~
回到家..我开msn跟小彤小雯聊天..
我问他们单身好不好..??
小彤:好..不用烦..
小雯:不好..没安全感哦..
T.T..555..那到底单身好不好嗄?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