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乱嗄~~怎么办??..



最近.........心情超不好的..><555
平时在家都是上网打发时间的..
可是最近不懂怎么搞得..电脑的线超差的咯..
真想砸烂这电脑呢..><..
哎~~他还爱我..真的很爱我嘛??
我到底有什么值得他爱呢??..
我脾气不好..(也没很不好啦)..
又坏蛋..(也没很坏啦)..
又小气..(这个我不承认啦)..又不是很聪明..(也没很笨啦)
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的咯..哎~你都有女朋友了..不是嘛??
干嘛还喜欢我叻??..况且你朋友都极力反对你跟我在复合嗄..
我觉得噢..你也没想像中那么爱我叻~~
真的爱我就不会酱快开始另一段爱情..不知道啦..我个人觉得而已..
就算告诉你..我的想法又怎样呢??..不会怎样的嗄..对不对??..
那天跟我说你是小锋..我都还没跟你算叻..
当我是87酱..鱼死了..><
我居然还傻傻的跟你谈电话..如果一开始我知道是你的话..我绝对没勇气跟你说话的咯..
哎~我都不知道现在怎么办嗄..><..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