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又哭包了..TT

哎〜〜真衰..><""
又做恶梦了..也是哭着醒来的特..
梦里面也是很真实的..
里面的梦是说..我去美发店修剪头发..
然后妈咪也在..
那个帮我剪头发的姐姐跟妈咪一边有说有笑..
一边帮我剪头发..我就乖乖坐着看杂志..
等了好久终于剪好了..
妈咪说很好看..我就没照镜子..一个人直接回家咯..
怎知道回到家..><""
不照镜子还好..照了镜子后..看到自己的头发短到不像样..
像被狗咬酱噢.. 555〜〜TT
我最宝贵的宝贝头发嗄〜〜..亏妈咪还说的出“很好看”这3个字..
然后一直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..一直哭一直哭..TT
哭了好久..终于哭醒了..
醒来后..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摸摸自己的头发..><
然后跑去照镜子..~~~~
幸好还是长长的..要不然我真的会哭死或自杀的..
呜呜呜〜〜
知道自己的头发还在..我还是哭噢..
不过是很开心的哭啦..
呵呵呵..最近都不懂做么整天做恶梦的..><""

(kikapoO.。如果你看到这篇东西..不准笑!..知道没有??..><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