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开心开心..但这份幸福真的属于我嘛??

 
今天嗄..我好开心哦..但是我也好担心..担心这份开心的幸福几时会不再属于我..
睡醒已经是下午了..觉得整身热热头晕晕的..
不太舒服就想再睡多下下咯..
结果小山打来问我..睡醒了没有..还问我吃饱了没有..
我就答他说刚睡醒还没吃咯..他就生气的问我做么不吃东西噢..><
我有气无力的告诉他..我不舒服发烧了..所以不想吃..
然后他又问..吃药没??..我说没吃..
他又问做么不吃..??..我就很好笑的答他说..因为不好吃所以不要吃咯..
他给我气到..哈哈哈..我最喜欢惹男朋友生气了..
过后关了电话..他信息问我要不要吃粥噢..
当然要咯..过了两个小时后..他真的拿粥来我家耶..
我一开始还以为他说笑吧了叻..没想到他真的会酱贴心送粥噢..
真的超开心的..以前送花送礼物的就一大堆..但有男生煲粥给我还是头一次呢..^^
哈哈哈..而且味道还不错哦..
之前小山也煮过羊排还有番茄炒蛋给我吃的..
他的厨艺嗄..比我这个当女生的还要好噢..应该说比其他女生还好才对..
因为我煮的东西都..........不怎么能吃的..XP
哈哈哈..
原本吵架的我们因此就好回了咯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