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祝福你过得比我幸福..



真是奇怪..莫名其妙..
本小姐今天心情好好的..突然给他酱弄一弄..
现在心情..不会怎样形容..总之就是不好的啦..><
死人头..气死我..大笨蛋..87..你是猪..
哎~~算了算了..反正骂你也没有用..是我自己拿来衰的..
我原本也没有想要找架吵的..只是不知道跟你谈什么好..
原本我叫你kikapoO..然后要说你帅的..怎知道..你好象不喜欢我酱叫你..所以就没说咯..(你别暗爽噢..我只是听说你心情不好..所以想哄下你而已..)
我不叫你kikapoO..??那要叫什么噢??..
你真是奇怪..脾气越来越不好了..要改下嗄..
不过我不是你的谁..所以你不用听也没关系啦..
你没骂我就已经很好了..哈哈..><..(真的笑不出来了)
算啦..以后你别再祝我幸福了啦..我都不会怎样写幸福了..幸福离我越来越远了..
还有嗄..你真的很了解我噢..知道我会怕..所以用小峰的身份跟我谈天..呵呵..谢谢你..
还有谢谢你又教多我一句日语咯..呵呵..そはにいるね..我很好奇..你是怎么知道他的写法嗒??..
现在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..希望你跟现在的女朋友开开心心噢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如果重新开始..我不会和你说分手的..
不过想酱多也没用..我伤了你是事实..
你一定要很幸福噢..永远开开心心的..
好不好??.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对了..以后要找我的人别找信息去010的号码了..
信息去016的啦..就酱..不写咯..88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