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恐怖的噩梦..TT

呜呜呜..今天原本睡得好好的..
然后妈咪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叫弟弟起床去读书噢..
好咯..就去叫咯..过后就回房间继续睡觉..
然后就发梦了..><
梦里面很真实的..在一个像乡下酱的地方..(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..因为我没去过)
然后那边有一家店..里面有个老板..很好人的..
对我很好..好像当我是他女儿酱的..(不过他不是我嗲地啦)
然后我不知道做么心情不好..
就在老板的车里面坐着想东西咯..
突然有个不认识的.......叔叔..坐进来开车噢..
我就问他你是谁咯..他不理我继续开车开到很快叻..><
然后我问多一次你是谁..他就答我..他是在老板店里做工的员工..
我又问他..老板知道你开他的车嘛??..
他竟然答我不知道噢..还叫我不要吵,要不然杀掉我噢..TT""555
接着他开的车越来越快..还撞死很多人呢..><
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..竟然跳车噢..
呜呜呜~~不过我很厉害噢..正常人酱子跳下去一定会到跌倒流血或者擦伤的嘛..
但是我没有噢..还能跑呢..^^..哈哈哈..(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不正常叻)
我要跑回去店里时..那个开车的死变态..
竟然在后面要撞我噢..555..
差点就给他撞死了叻..><
可怜的我..回到店里发现那变态已经杀了那老板..
还拿着刀..走来我面前..笑得很恐怖..><
然后我就哭到很厉害..就酱吓醒来了..而且我还真的哭包叻..
希望这个噩梦别实现嗄~~~

呜呜呜~~好恐怖呢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