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心_好累了


不懂怎么搞得..
一整夜都没睡过觉..
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..
只知道自己想着想着..竟然又哭了..
数不清最近自己哭了多少次了..
好累好累..不是身体上的累..而是我的心..
如果可以让我选择..我宁愿不要有男生喜欢我..因为我怕了..真的怕怕了..
男生都是喜新厌旧的..都是看外貌的..都不可靠的..
还没追到手时..他们都会对你百依百顺..说的都是甜言蜜语..
追到手的时候..也就是当你真心爱上他们后..你当他们是宝..他们当你是草..
每次只要跟男朋友吵架..我都会在想..如果当初我没跟他在一起..那我现在会比较开心嘛??
没有答案..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..
以前有个男生说要等我..不管多久他都会等我..
听到后我很感动..但是现在想回以前的自己..真觉得自己好傻噢..
竟然会相信这种话..还很感动..??哈哈哈..真是87..
一次又一次的相信..换来的却是..一次又一次的伤害..
现在依然会有男生对我说这些话..
他们说会一辈子只爱我一个..要娶我..会好好的保护我..
听多了..麻木了..厌倦了..不再相信了..
怕自己会再受伤..所以再也不会把整颗心都交给对方了..就算真的很爱也不会了..
对于"他"..我真的真的很抱歉..对不起..
我没有玩"他"..但是"他"应该不会相信吧..
呵呵~~谁会相信一个跟自己分手过两次的人呢..??真的很对不起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