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累死我了..








星期5那天..因为小猪off day就跟她一起gaigai 咯..^^
hahaha~~开心..^^
两个笨蛋穿着高跟鞋走上走下的..><
感觉那双脚好像不是我酱的了..痛到要死..
我们先去ts买衣服..然后再去金河拍大头贴..
拍到我不是很美咯..TT
过后就去马桶餐厅了..在里面超好笑的..
一开始..因为里面太多东西我们想吃了..
所以我们选了好久..才选到两样菜..两杯水..
我们边等菜来边看刚刚拍的大头贴咯..^^
先来的是"马桶小火锅"再来的才是"镇店屎王"..
哈哈~~只是听名字都觉得恶心叻..
但是吃起来真的还不错哦~~^^
突然有一位男客人经过我们的桌子..
他看到那碟"镇店屎王"..
他就说: 耶..那是什么来的..><
害我跟小猪笑到要死噢..
87到他嗄..没看到我们在吃东西嘛??!..
呵呵呵..而且那男生嗄..看起来好像女生噢..
说话嗲嗲的叻..声音比我还嗲呢..^^
wakaka..吃饱饱后已经是晚上了咯..
我们87的..又走回去ts..
但是我们还没有要回家..因为难得小猪off day嘛..
然后又走多一会儿..原本小猪的朋友来载我们回的..
但是要等噢..而且那是ts也快关门了..
就回去小猪家咯..^^
一坐上的士我们都觉得很爽..hahaha~
因为..脚终于可以休息了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