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分手了..


原本我有好多东西要说的..但是我没心情写出来..反正呢..就分手了..心情没有不好..也没有很好..想哭但是哭不出..偏偏不想哭时..眼泪却不争气的自己掉来..这次是我提分手的..可能是我变了吧..以前不管他脾气怎么样..我都不会对他发脾气的..就算有也是刚开始时..他说过会改他脾气的..但是说实在的..我不觉得他哪里有改到..每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说分手的..就算他对我凶..对我不理不睬..我很多朋友嗄..都不喜欢我跟他一起的哦..说我跟他一起之后都不好玩了..以前的我比较好玩哦..但是我觉得跟他一起之后的我..没有什么不好..至少我变乖啦..脾气也变好了..每次只要跟他吵架..都是我认输的..每次分手总会好回的..不知道这次还会不会复合呢??..不管怎么样..我都很谢谢他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