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星期六..(补写的)



星期五出街星期六也出街..
其实真的很累的..加上我又没什么睡到..><
黑眼圈都跑完出来了啦..TT
星期六到了傍晚我就回家了..
回到家就上网一下咯..超累的了..又没吃到东西..
然后妈咪说要去大城堡吃火锅噢..
我就快快跑去冲凉咯..
妈咪真的很奇怪的咯..明知道我冲凉慢..
还一直敲厕所的门..><真的没礼貌..没礼貌..
呵呵呵..
在车里面超想oioi的叻..
但是到了火锅店就超精神的了..
因为要吃东西嘛..^^
吃饱饱后就去婆婆家了..
在婆婆家..我们全部喝红酒噢..
味道还不错..喝到一半..
我跟表妹(安琪)..上网看那个笨蛋跳舞..
安琪说他跳到很帅噢..
嗯嗯..我也觉得帅啦..
(那个笨蛋看到不要暗爽噢..^^")
然后安琪sms给那笨蛋..
那笨蛋打来噢..超好笑的..
因为我跟安琪的声音很像..就一直调换身份玩他咯..
结果他真的分不到我们的声音叻..真的是笨蛋噢..
wakakaka~真好玩..

然后关了电话我们又继续喝酒咯..
差不多所有人都醉了叻..><(包括我跟安琪)
哈哈哈..但是真的好好玩噢..^^
到了半夜3点酱..就回家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