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爱情真烦恼~~

男生到底在想什么嗄??
我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男生耶~~
全部都莫名其妙的..
一些开下玩笑就生气..还把我弄哭才甘心..
一些却厚脸皮烦到死..要我生气才甘心酱..
一些就傻傻的对我太好料..让我不知道怎么办好..><"
哎~~烦嗄烦嗄~~~
快开学料丫..很惨丫..
都不知道进到mutiara没有哦..
头发又还没染回黑色..
超不想染黑色的咯~~觉得好像不太美..太乖料..><"
但老公一定要我染回黑色要我在mutiara当乖乖女噢~~~
又不知道那边的老师跟学生是怎样的..T.T555
等下我太串..给人欺负埋死咯..555..怕怕~~
最最最~~最惨的是..
我老公多几天要去J.B噢..
没的见老公料咯~~
怎么办怎么办??..
哎~~祝我幸运吧~~~><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