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我放弃你了..

哈哈~我放弃你了..虽然不是很舍得.. ^ ^
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再回一起比较好..
大家放心啦..^^..本小姐没事..
我原本真的很舍不得的..但是放手会让大家都幸福嗄..是不是??..^^..
所以我现在想对他说:我放弃你了..祝福你过得比我幸福..^^..
我已经明白勉强不会有幸福的了..所以告诉自己是时候放开你的手了..
没有了你..我还有很多人的疼爱..很多人的关心..^^..
我不后悔跟你一起过..只希望以后我们谁都不要再去打扰谁..
分手了..我不希望我们会变成敌人..最好也不要当朋友了..
免得我会不舍得..就当陌生人吧..^^..

哈哈哈..最近对我来说发生了蛮多事的噢..><..
第1件事呢..就是本小姐好像太好心了..我从来都没接受过那男的咯..
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说清楚噢..怕伤到他..><..

第2件事呢..就是本小姐可以去当媒人了..哈哈哈..
我已经介绍了三对男女认识了..他们现在都在拍拖当中
超有成就感的..哇咔咔~~^^~~
一对是我表哥跟干姐..他们一起应该有差不多两年了
一对是雪欣跟小健..他们这对情侣很恩爱的噢..
还有一对呢..^^..就是最近才一起的87情侣..
男生是汽水..女生是鬼来的.. ^^
所以大家如果是单身的又还没有男女朋友的..
可以在这里留言..我帮你们介绍..(我得空的话啦).. XP

第3件事呢..哎~我不想搬家嗄..都不懂搬去什么鬼地方..没有线的..
会闷死我的咯..情人节要到了..
不知道今年的情人节会是谁陪我度过的呢..
也不知道会不会收到什么礼物..><..
等下自己一个人过埋惨咯..又刚好是新年..可怜咯..

第4件事..(最后一件事)
今天Sky的前女友信息我说..
(sky昨晚去他家很不开心..看到我的信息还哭包..
还说..他什么事都弊在心里..
他不开心就会到处乱跑..
没人知道他回去哪里..每次一下就会没事的..
但这次他连学校也没去..)
我也不知道做么自己将担心他..怕他有事..><..
我信息他..他有回我..所以也比较安心了..
然后他好像不想信息..所以就没谈了..
到了晚上.. 10点多他才短信我..几担心他有事嗄..
过后我们就短信咯..他竟然说:你也会关心我的嘛...==!!
真是奇怪..我又不是冷血的..做么不会关心??..==??
然后就信息信息..信息内容不告诉你们.. XP
最后呢..就是我们好像在一起了..不知道..好像是..
因为我很笨..所以也不知道现在是怎样..

有谁可以告诉我..我跟他现在是什么关系嗄??..还有msn那男生怎么办..??..><..T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