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羡慕..><..!!


今天不懂做么..一早就起床了..闷闷没事做就写写blog咯..
昨天去lm..因为陪小鬼去找她的汽水老公..
还有帮小健选情人节礼物送给我的好姐妹..(雪欣)
小健对雪欣真的好好噢..
两个超恩爱的..><..(羡慕死了)
雪欣很喜欢熊熊的..其实每个女生都很喜欢的啦..
然后就选熊熊送给雪欣咯..
那熊熊站起来的话应该有到我的腰吧..><..
超超超可爱的咯..羡慕死了..
连小鬼看到也好喜欢呢..xp..
觉得雪欣很幸福咯..有个男生酱疼她..真的好羡慕噢..
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咯..^ω^..咔咔..

❤老公..我们也要永远幸福噢..么么~~。◕‿◕。❤


『等一下小雯..小雯朋友..有来kl噢..所以等下我有去ts..sw..
嘻嘻..好久没见到小雯了..好想念她呢..><..
小鬼丽丽..秋莲(就是我的干姐姐兼表嫂)..谦谦(好久不见的朋友)..
等下都有去呢..^^..开心咯..可能进roller可能去唱K..
希望今天别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..全部都要玩得开开心心..^ω^..
好了..不写了..我要去准备了..现在我都还没想到要穿什么衣服好呢..XP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