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幸福..^^..

小健一起了..
真的好开心..^^..
每天他都会去接我放工..
然后他一时会去我家陪我..
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..
总之跟他一起我真的真的好好好开心..
好幸福..^^..
嘿嘿..而且每次吵架..他都会哄回我..^^
所以每次吵架都不会超过1个小时的..
wakakaka~~
跟他一起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噢..
嘿嘿..
他好可爱的..不凶的..(对我而已)..
他好疼我..好保护我..
我有信心跟他一起一定能长久的..
我们还决定要一起纹对方的名字在手上..
嘿嘿..
真的想到都开心呢..
虽然我们一起的时间不久..
但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..
重要的是..在我心中..他占有一个很很很重要的位置..
哈哈哈..
 么么么~~最最最最最爱我的宝贝老公小健..≧◡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