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T^T

哎~~
真的是太闷料..
今天写blog写料3次了..
我好想我的宝贝老公噢..T^T
今天他做工做到很累料..
连听我说话都没精神..><

如果老公不用养我..或许就不用酱累料..
对不起嗄宝贝老公..
都是老婆任性..做做下工又不做..

原本今天我有好多话想对老公说的..
但是我怕增加老公的烦恼..
就没说料..

原本今天我要去看医生的..
但是睡死料..
真的病的好辛苦嗄..

原本今天想叫老公去我家陪我睡觉的..
因为生病时..我都是睡下醒下的..
想老公在..应该会比较好睡的..
(因为老公都会哄我睡觉)
但是想到老公明天还要做工..
就不要任性叫老公陪我料..
原本老公说要陪我回家的..
但是他陪料我回家..
就要自己一个人回家..
我很担心..况且今天老公酱累..
我就更担心了..><
所以就叫老公不用陪我..
我跟弟弟自己回..
结果老公生气说:以后叫你弟弟陪你..
然后就回家料..

老公嗄..我是真的担心你..
对不起嗄老公..
老婆又惹你生气了..
我知道老公是担心老婆回家危险..
但是同样的..老婆也担心老公会有危险嗄..

好了..不写了..要回家了..
免得又让老公担心了..
老公..我爱你嗄..
么么..>3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