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可怜~~

哎~~
最近我就可怜咯..
一个月不可以出街叻..
都是自己不好..
整天夜夜睡..
现在好咯..生病料..
眼睛痛痛叻..
用料妈咪百多块看医生..
一个月真的要在家里做宅女料..
T^T..妈咪说我敢出街就跟我反面吖~~
够力没有??..>
明天小鬼生日..答应料小鬼会陪她的..
现在好咯..不能陪料..
对不起嗄..小鬼..
是我对不起你xp..
呵呵..还有对不起我以前的一个朋友..
因为明天也是他生日..
我也是去不到..><
抱歉抱歉..等我好回料..
一定会陪回你们的..
哎~~
可怜的我..在家闷死料..
算了..想想呆在家也不错..
不用出去玩到颠颠..
要不然等下又跟我的比比老公吵架..^^
嘻嘻..我重色轻友呢~~
各位朋友别怪小妹吖..
小妹也是为料自己幸福着想吧料xp..
对了..我跟比比老公又好回料^^
真的是越来越爱他料..
哈哈哈..
好料..不写料..
祝各位明天假期快乐..
也祝自己..生病快快好回..
886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