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累~

好久没上来料噢..
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开电脑..
加上最近又生病料..可怜..
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被我家的87弟弟吵醒..
说要走山噢..=,=!!
弟弟吖弟弟..><..
没看到你姐姐我病的不像人样了嘛..
(不像人样有点夸张料)
睡的迷迷糊糊的我..差点跌下床..
不过弟弟很聪明..连衣服都帮我选好料..^^..
过后就走咯..
早上的空气真好^^
差不多走完料..我跟弟弟就去看狗狗..
那些狗狗好可怜呢~~
是流浪狗来得..山上好像没东西吃的..
╮(╯▽╰)╭..真觉得他们可怜嗄..
呵呵..昨天老公放假不用做..
原本打算睡醒就叫老公来我家陪我的..
怎知道我睡死料..睡到3点多4点..
然后老公就说晚上才来我家..
好咯..终于到晚上料咯..
kanasai..><..奶奶他们来我家..
然后老公就不要来料..真给他气死..
不过幸好..奶奶他们来到吃完饭..
我们就全部出去走夜市料..^^..
可怜嗲地在家看宝宝..哈哈哈..xp
走完夜市..就去找老公料..开心开心..^^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