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ki_最爱de音乐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闲~

我真的要发神经料..
你累..我可以体谅..
但是你不陪我..却陪你的朋友..
今天..我们明明在同一间网吧..
但..我们却没说过一句话..
我信息你..说有话跟你讲..
叫你过来我旁边..
(因为他朋友全部在他身边) 
你却叫我在信息讲..=,=!!
好咯..我说料..
你却好像没当一回事!!
kanasai~~
真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什么来的!!
你每天放工很累不够睡..心情会不好..
我可以体谅..(因为我也是酱)
但是你放工晚上出来..
不是陪我..却是陪你的朋友..
这个我真的不能够理解..
你说我出来也不是陪你..
这个我不想对你解释..
知道为什么嘛??..
因为解释来都是多余的..
如果不是为料见你..
我出来做么??..
难道真的是为料打机嗄??..
我真的是迟早会被你气死吖~~
昨天弟弟问我跟你怎么了??
还说你对我冷淡料好多..
以前一起的时候好甜蜜的..
我也觉得..哎~
算了算了..反正很快我们就会和好料的..
不写料啦..88..